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201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2014-12-30 23:39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综〔201469 

  各市、县财政局、物价局,自治区农垦局,区直各部门: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国办发〔201430号)要求,结合近年来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财政厅、物价局批准设立、调整、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情况,现将《201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见附件123,以下简称《收费目录》)以及《2014年广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附件4)印发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目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141231日仍在执行的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分别按照《收费目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 

  二、20141231日以前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一律以本通知以及所附《收费目录》为准。凡未列入本通知及所附《收费目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以拒绝支付。201511日以后,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相关规定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财政厅、自治区物价局的规定执行。 

    

  附件: 1.2014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 

         2.2014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性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3.201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 

         4.2014年广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20141226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20141226日印发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