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7月1日起广西降低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2017-07-11 08:24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201771日起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广西立即执行国家政策,降低3个部门共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一是降低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收取的电信网码号资源占用费、频率占用费;二是降低公安部门收取的公民出入境证件费、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临时入境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工本费;三是降低农业部门收取水土保持补偿费、农药实(试)验费。上述降低各项收费标准综合超过25%以上。据测算,此次降低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预计总共可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1.1亿元。 

    广西各级财政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加大降费力度、减轻社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第一时间通过印发通知或电话通知形式,要求各执收部门和单位,及时按政策规定调整标准,按新收费标准执行,并通过网上和公告栏公开新的收费标准,对降低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同时还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同步在政府非税收入系统修改收费入库标准,杜绝超标准收费入库,并在核销票据环节核查、监督收费标准的执行。
 
报送单位:税政处   编辑:耿学昌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