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文字号:桂财监〔2022〕236号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2-12-16 15: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22〕236号

当事人: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玉莲路32号联东优谷工业园17栋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21年开展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21〕37号)的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规定,经随机抽取流程,你公司被列入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名单。本机关派出监督评价组,于2021年7月1日至8月16日对你公司2020年代理广西政府采购项目的执业情况进行了监督评价。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一、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问题

(一)监督评价查明,你公司代理的“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编号GXZC2019-G1-003991-ZPGJ),评标办法中规定“(2)本地化售后服务措施: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有直属服务机构的,提供第三方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或办事处证明或售后服务协议)、售后服务机构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得2分,不提供得0分”。

(二)监督评价查明,你公司代理的“医疗设备采购(重)”(项目编号GXZC2020-G1-005708-ZPGJ),评标办法中规定“(2)本地化售后服务措施: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有直属服务机构的,提供第三方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或办事处证明或售后服务协议)、售后服务机构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得2分,不提供得0分”。

以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采用任何方式,阻挠和限制供应商自由进入本地区和本行业的政府采购市场”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八)以其他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的规定。

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的问题

(一)监督评价查明,你公司代理的“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编号GXZC2019-G1-003991-ZPGJ),评标办法中规定“(3)操作系统、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成像系统分(满分12分)一档:操作系统非常繁琐、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很差;成像非常模糊,三甲医院几乎没有使用、临床效果很差得2分。二档:操作系统繁琐、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较差;成像模糊,临床效果差得4分。三档:操作系统步骤比较多、控制系统指向、分析系统、治疗系统欠缺;成像看得清,治疗效果一般化,临床效果比较慢得6分。四档:操作系统步骤多、控制系统指向准确、分析系统直观、治疗系统较为欠缺;成像看得清,治疗效果良好,临床效果慢得8分……(4)设备综合质量分(满分12分)一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很低、检测方法很落后、仪器操作复杂效率很低、模块分片模糊不全、安全辐射危害很大、故障频发,治疗很模糊,探测数据误差很大,临床效果很差2分。二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低、检测方法落后、仪器操作复杂效率低、模块分片模糊、安全辐射危害大、故障频发,治疗模糊,探测数据误差大,临床效果差4分;三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比较全面、检测方法比较先进、仪器操作复杂效率比较高、模块分片比较清晰齐全、安全辐射危害比较小、稳定故障率比较低,探测数据误差比较小,临床效果一般6分。四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全面、检测方法先进、仪器操作复杂效率高、模块分片清晰齐全、安全辐射危害小、稳定故障率低,探测数据误差小,临床效果良好8分……(4)项目实施方案:提供培训、实施方案、项目实施人员的(0.1~2分),不提供得0分。(5)保修期外零配件:有优惠措施的(0.1~2分),不提供得0分”。

(二)监督评价查明,你公司代理的“医疗设备采购(重)”(项目编号GXZC2020-G1-005708-ZPGJ),评标办法中规定“(3)操作系统、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成像系统分(满分12分)一档:操作系统非常繁琐、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很差;成像非常模糊,三甲医院几乎没有使用、临床效果很差得2分。二档:操作系统繁琐、控制系统、分析系统、治疗系统较差;成像模糊,临床效果差得4分。三档:操作系统步骤比较多、控制系统指向、分析系统、治疗系统欠缺;成像看得清,治疗效果一般化,临床效果比较慢得6分……(4)设备综合质量分 (满分12分)一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很低、检测方法很落后、仪器操作复杂效率很低、模块分片模糊不全、安全辐射危害很大、故障频发,治疗很模糊,探测数据误差很大,临床效果很差2分。二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低、检测方法落后、仪器操作复杂效率低、模块分片模糊、安全辐射危害大、故障频发,治疗模糊,探测数据误差大,临床效果差4分。三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比较全面、检测方法比较先进、仪器操作复杂效率比较高、模块分片比较清晰齐全、安全辐射危害比较小、稳定故障率比较低,探测数据误差比较小,临床效果一般6分。四档:经评委评定设备综合实用性全面、检测方法先进、仪器操作复杂效率高、模块分片清晰齐全、安全辐射危害小、稳定故障率低,探测数据误差小,临床效果良好8分……(4)项目实施方案:提供培训、实施方案、项目实施人员的(0.1~2分),不提供得0分。(5)保修期外零配件:有优惠措施的(0.1~2分),不提供得0分”。

以上评审标准中设置了区间分,但评分标准的分值未量化到区间,评标标准采用了“很差、较差、差、很低、比较全面、比较先进、比较高”等不能量化的指标作为评审因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第四款“采用综合评分法的,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应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五十五条第三款“评审因素应细化和量化,且与相应的商务条件和采购需求对应。商务条件和采购需求指标有区间规定的,评审因素应量化到相应区间,并设置各区间对应的不同分值”的规定。

综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并予通报……(三)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七十八条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七)采用综合评分法时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的规定,鉴于你公司能够配合调查、认识错误,同时考虑到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危害程度,本机关对你公司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