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成文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文字号:桂财监〔2023〕6号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4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3-02-14 16: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23〕6号

当事人:广西佳品优家具有限公司

住所地:南宁安宁街道办事处永宁村里坡十一队安吉路尾

2022年4月,本机关收到有关你公司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举报。经调查发现,你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问题。查明的事实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一、查明的事实

本机关查明:

(一)你公司在参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B3、C3、C4栋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21-G1-000876-CGZX)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新建3#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0874-CGZX)活动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了盖有“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检验检测专用章”,报告编号为SQ2000162的胶合板《检测报告》。

(二)你公司在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号楼家具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0-G1-000095-CGZX)活动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了盖有“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检验检测专用章”,报告编号为SQ2000161 的浸渍胶膜纸饰面刨花板(饰面人造板)的《检测报告》和报告编号为SQ2000162的胶合板(多层实木板)《检测报告》。

(三)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回复称:“经核查,我院国家家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原名: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国家家具产品质检中心]曾向广西佳品优家具有限公司出具过编号分别为SQ2000161和SQ2000162的《检测报告》。但我院出具的该两份《检测报告》与你厅来函提供的编号为SQ2000162的《检测报告》(样品名称:胶合板)、编号为SQ2000161的《检测报告》[样品名称:浸渍胶膜纸饰面刨花板(饰面人造板)]和编号为SQ2000162的《检测报告》[样品名称:胶合板(多层实木板)]信息不一致”。

二、作出的行政处罚

本机关认为,你公司在上述三个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报告编号为SQ2000162的胶合板《检测报告》、SQ2000161的浸渍胶膜纸饰面刨花板(饰面人造板)《检测报告》、SQ2000162的胶合板(多层实木板)《检测报告》与检测机构存档件信息不一致,系虚假材料,你公司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供应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规定及你公司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危害程度,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处罚如下:

(一)处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 B3、C3、C4 栋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21-G1-000876-CGZX)、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新建3#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0874-CGZX)、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号楼家具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0-G1-000095-CGZX)采购金额人民币15537480元千分之八的罚款,即人民币124299.84元。

(二)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本处罚决定书自送达之日起生效,你公司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足额上缴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收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预算级次:自治区级;收款国库:广西壮族自治区金库;缴款科目:其他一般罚没收入)。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书,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3年2月13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