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成文日期:2023年10月09日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文字号:桂财监〔2023〕187号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3-10-12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23〕187号

当事人:广西鸿凯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华侨投资区宁武路52号A栋厂房

本机关在处理政府采购项目投诉时发现你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问题。查明的事实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一、查明事实

经查,你公司在梧州学院留学生公寓楼家具及空调采购项目(GXZC2022-G1-001779-CGZX)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材料。

以上事实,有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标报告和你公司提交的答复材料、陈述、申辩材料,以及相关单位的回函等在案佐证。

二、行政处罚

经陈述、申辩,组织听证等法定程序后,本机关认为,你公司在上述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文件有提供虚假材料的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情形。

鉴于你公司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危害后果以及你公司的主观过错等因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供应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一)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处以采购项目金额千分之八的罚款,即人民币26611.2元。

本处罚决定书自送达之日起生效,你公司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足额上缴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收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预算级次:自治区级;收款国库:广西壮族自治区金库;缴款科目:其他一般罚没收入)。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书,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3年10月9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