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财政金融联动专栏 > 最新动态

赞!广西这项财金联动典型经验做法获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通报表扬

2022-10-11 17: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9月27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通报,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推出“桂惠贷”提升市场主体融资便利度经验做法上榜,这是对广西财政撬动金融资源、发挥财政杠杆效用、合力推进财金联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自治区财政厅联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主动作为、统筹谋划,积极构建财政投入高效益、金融支持有保障、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良性互动体系,特别是在财力承压较大情况下,创新推出了“桂惠贷”贴息政策,全区各级财政部门每年安排40亿元以上贴息资金用于推进“桂惠贷”工作,支持企业渡过难关。2022年1月1日至9月20日,全区“桂惠贷”累计投放2654.83亿元,惠及10余万户市场主体,财政贴息近52亿元,直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51.84亿元,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市场主体融资便利度。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以入选国务院大督查典型案例为契机,联合各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完善“桂惠贷”相关政策,推动“桂惠贷”惠及更多市场主体,为全区经济稳增长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