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到凌云县伶站乡那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30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工作要求,2022年12月21日,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百色市凌云县伶站乡那留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担政策全力助推那留村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座谈会现场

活动当日,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与那留村村委、自治区财政厅驻村第一书记、那留村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广西农担公司相关业务产品进行交流,帮助当地党员深入了解公司的惠农担保政策。随后,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与那留村村委、自治区财政厅驻村第一书记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表达了真切的问候。最后,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那留村陆基养鱼基地,详细了解村民产业融资需求。

慰问老党员

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联合那留村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活动,也是践行政策扶农支农初心使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广西农担公司党支部对那留村产业发展以及党员的深切关怀,提升了那留村群众对广西农担公司政策扶农支农工作的认可度。

走访村集体经济陆基养鱼项目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