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顺利签约

2014-11-11 08:20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广西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利用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贷款谈判于20141028日在北京亚行驻中国代表处举行。由财政部牵头,自治区财政厅、百色市人民政府派出代表组成的中方代表团,与亚行谈判代表就贷款协定、项目协定的内容和条款进行了协商。会议双方就《贷款协定》、《项目协定》的内容和条款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贷款协定》谈判文本、《项目协定》谈判文本,标志着与亚行的前期谈判工作已经完成,上述文本在提交亚行董事会审批后将正式生效实施。 

  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是亚行在中国实施的第三个职业教育项目,也是亚行支持我区的第二个职业教育项目。该项目依托百色学院及其职校现代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创新研发和教学设施设备建设,规划建立包括农民工培训、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职业教育、GMS职业教育在内的多层次现代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促进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标准化建设。从而为百色少数民族聚居的边境、贫困、水库移民山区构建更为完善的多行业、多层次的职业教育体系,推动其可持续发展,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职业技术人才。 

  拟利用亚行贷款5000万美元的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是今年完成谈判的第1个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并以高效的前期准备工作创造了多项纪录。该项目自今年3月份亚行项目前期准备技术援助(PPTA)咨询专家进场,至10月申请进行贷款谈判,以8个月前期准备时间完成项目设计与可行性研究,成为我区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前期准备最高效的项目。该项目《贷款协定》、《项目协定》、《采购计划》的磋商修改及合同签署在半天完成,同时也是谈判最顺利的项目。 

    

    信息报送:国金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