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世行贷款桂林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谈判顺利完成

2014-11-19 16:27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4111112日,广西桂林城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利用世界银行(以下简称“世行”)贷款谈判在美国华盛顿世行总部举行。由财政部牵头,自治区财政厅、桂林市政府派出代表组成的中方代表团,与世行谈判代表就贷款协定、项目协定的内容和条款进行了协商。双方就《贷款协定》、《项目协定》的内容和条款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贷款协定》谈判文本(草案)和《项目协定》谈判文本(草案),顺利完成了贷款谈判工作。上述谈判文本在提交世行董事会审批后将正式生效实施。 

  桂林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是经国务院批准的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利用世行贷款20152017财年备选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59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世行贷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旨在通过系统性提升桂林市主城区污水收集和污水处理效率,减少污泥二次污染,加强水环境监测、污染控制,全面提高水环境质量,保护漓江流域生态安全。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探索传统旅游城市转型发展和构建生态和谐旅游公共服务新模式,将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旅游城市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信息报送:国金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