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财政转移支付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政策研究》开题会在南宁召开

2014-12-08 15:39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41121,全区财政协作课题《财政转移支付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政策研究》开题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财政厅及南宁、桂林、河池、柳州、贺州5个市财政局等协作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研究课题大纲及各协作单位的任务分工等事项作了充分交流,同时就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政策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并结合广西实际,分别从财政转移支付支持的难度、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社会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 

  本次会议确定了课题写作提纲,并明确了牵头单位南宁市财政局及其他各协作单位的写作方向和重点,为课题研究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报送:政策研究室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