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1—11月全区财政支出近3000亿元

2014-12-08 15:39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4111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990.54亿元,同比增长11.7%。全区财政支出预算执行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财政支出增速总体平稳。受积极的财政政策带动,我区财政支出自今年5月份以来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总体保持平稳。 

  二是财政支出进度有所加快。11个月,全区财政支出完成全年预计数的85.3%,较上年同期加快0.5个百分点,支出均衡性较上年有所加强。 

  三是财政民生支出占比提高。11个月,全区财政民生支出完成2278.48亿元,占全区财政支出的76.2%,较上年同期提高0.3个百分点。 

  四是稳增长投入力度加大。全区各级财政加大对“稳增长”的投入力度,前11个月,全区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商业服务业、资源勘探信息等方面的支出分别同比增长41.2%30.5%22.1%16.3% 

    

信息报送:国库支付局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