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1—11月全区组织财政收入1898.72亿元

2014-12-08 15:40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4111月,全区组织财政收入1898.72亿元,同比增长8.4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38.14亿元,同比增长8.2%111全区财政收入运行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财政收入增速放缓。11个月,全区财政收入同比增长8.4%,增速较上年同期放缓2.9个百分点,较今年前三季度放缓1个百分点。 

  二是税收收入增幅回落。11个月,受经济增长放缓、政策性减税等因素的影响,全区税收收入同比增长9.5%,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个位数增长并创年内新低。 

  三是非税收入占比下降。11个月,全区地方非税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32.3%,较上年同期下降1.1个百分点,财政收入结构有所优化。 

  四是地区之间增长失衡。11个月,全区14个地级市中有8个市增幅超过全区平均水平,其中柳州市同比增长18.1%,为全区最高。其余6个市增幅较低,其中崇左、梧州2市出现下降。 

    

    信息报送:国库支付局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