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我区两家企业成功通过首批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验收

2014-12-08 15:41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河池市南方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成功通过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7部委组织开展的验收工作,成为首批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 

  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按照各部委对试点单位的验收评估要求,自治区财政厅积极支持、认真指导上述两家企业完成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的实施方案(规划)中的主要目标和指标,落实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规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项目资金的使用,推进重点工程项目的完成,确保了我区两家企业全部成功通过验收。 

  通过验收后,上述两家企业可继续享受国家对试点单位在投资、金融等方面的政策,并将在国家组织开展的循环经济“十百千”示范行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重大示范项目和推荐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中,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以本次成功助力我区两家企业通过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验收为契机,自治区财政厅将进一步总结相关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进一步调动各行业、各单位发展循环经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先进典型的推广工作同发展循环经济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助推我区更多单位成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单位,从而为我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报送:经建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