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自治区财政厅全面完成区本级2015年部门预算控制数下达工作

2014-12-08 15:42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截止 2014年11月18自治区财政厅已全面完成自治区本级2014年部门预算控制数下达工作。同时,要求各预算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部门下达的控制数认真编制本部门预算草案。 

  一是各部门项目支出要直接下达到具体单位并落实到具体项目,且细化到“项”级预算科目。对由于形势变化及工作需要而增加或调整的项目,要在下达的预算控制数内通过调整项目支出结构统筹安排,同时优先安排项目前期工作比较充分的项目,项目前期工作没有完成过半的项目要作为跨年度项目,分年安排预算。除必需用于自治区本级的预留配套资金外,项目支出原则上都要落实到具体单位。补助市县的项目资金要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项目,并细化到“项”级预算科目。 

  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厅核定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总额和分项支出额度编列部门预算,并准确列入相应的经济分类科目。 

  三是各部门在编制2015年收入预算时应全额反映2013年财政拨款结转结余数,并统筹安排其他各种结转结余资金,确保将结转结余资金全部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四是严格按照部门预算编报程序和2015年部门预算文本编制格式及说明的要求,及时与自治区财政厅相关处室沟通,抓紧编制本部门预算草案。 

    

    

信息报送:预算编审中心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