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自治区财政厅严控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等一般性支出预算编制

2014-12-08 15:43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在安排自治区本级2015年部门预算时,加大对各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等支出预算的审核力度,严控各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等一般性支出预算编制。 

  一是对各部门2015年“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严格按照2014年部门预算批复数安排支出预算,实行“零增长”。二是为避免更多隐性三公经费支出有可能转化为会议费、培训费等支出,自治区财政厅在下达部门2015年部门预算“一下”控制时,除专门将各部门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分项支出额度预算单列下达给各部门外,还将会议费、培训费分项支出额度单列下达给各部门,同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自治区财政厅核定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分项支出额度编列2015年部门预算草案,并准确列入相应的经济分类科目,从源头上控制2015年各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等一般性支出增长。 

    

    信息报送:预算编审中心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