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国家六部委联合推广运用PPP模式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2015-05-19 11:08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财政部联合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银监会印发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通知》(财综〔201515号),为在保障性住房领域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通知》提出,通过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建立“企业建房、居民租房、政府补贴、社会管理”的新型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有效提高公共租赁住房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 

  《通知》明确了在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条件和适用范围,同时对规范运用PPP模式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主要流程及关键步骤进行指引。 

  《通知》要求,各地要建立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运用PPP模式的政策支持体系,落实财政、税费、土地、收购和融资等政策。通过开展试点工作积累经验,规范有序推进这一新型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 

    

信息报送:综合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