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广西推介自治区首批PPP示范项目

2015-06-11 11:33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推出自治区首批23PPP示范项目,计划投资433亿元。其中,铁路、轨道交通、公路、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计划投资293.74亿元;城市污水综合治理、医院、福利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供水、棚户区改造、空气质量监测等公共服务类项目17个,计划投资139.26亿元。 

  本次公布的自治区PPP示范项目均为单体投资规模较大、长期合同关系清晰、收益比较稳定的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通过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示范项目合作,推动项目顺利落地,有助于为PPP模式后续推进和项目建设积累经验,树立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板标杆。 

    

信息报送:地方金融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