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

2015-06-11 11:36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565,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董仕军就合作双方的核心问题现场回答记者提问。会议由自治区新闻办主任崔佐钧主持。区直有关部门代表、驻邕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以及部分新闻媒体单位参加了会议。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胜杰副秘书长指出,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PPP模式,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打造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改革举措。围绕增加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供给,在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科技、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卫生、养老、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领域,广泛采用PPP模式,对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董仕军副厅长就各方如何参与PPP模式,财政部门推广运用PPP模式的措施,以及采用PPP模式是否会有财政补助或奖励等问题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信息报送:地方金融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