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我区公布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试点方案

2015-09-24 16:34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会同自治区住建厅、国土厅、国税局、地税局、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银监会广西监管局联合印发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试点方案的通知》(桂财综〔201553号,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就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提出指导意见和实施要求。 

  试点方案明确,将以建立“企业建房、居民租房、政府补贴、社会管理”的新型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为目标,围绕“政府组织、社会参与,权责清晰、各司其职,激励相容、提高效率”的原则,通过规范化运作模式保障社会资本获得合理投资回报,引导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试点方案要求,各地要积极建立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部门工作协调机制,对本地区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筛选并建立公共租赁住房PPP项目库,对纳入试点实施范围的项目按步骤和程序稳妥推进。同时,要严格落实相关财政、税费、土地、收购、融资等支持政策,为社会资本参与方提供稳定合理的收益预期,有序、规范推进我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试点工作。
 
报送单位:综合处   编辑:邓先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