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广西7个项目入选第二批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PPP示范项目

2015-11-12 15:47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日前,财政部下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公布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的通知》(财金〔2015109号),公布了30个省市206个项目作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第二批PPP示范项目。我区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等7个项目成功入围,计划总投资184.88亿元。本次入围的示范项目中,已签约PPP协议项目一个,是规范推进PPP模式以来广西首个落地项目,也是首个海绵城市PPP项目;自治区级环保项目一个,是国内首例环保类PPP项目。从数量来看,达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平均水平;从覆盖领域来看,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6个项目共涵盖10个领域,我区项目涉及交通、市政、养老、医疗、旅游、水务等6个领域;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仅有4个旅游类项目,我区入围1个;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共10个养老类项目,我区入围2个。成功入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PPP示范项目标志着我区PPP模式推广运用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项目库建设是推动PPP模式落到实处的关节点,是更多项目顺利落地、推出示范树立标杆的基础,同时也是比较薄弱的环节,需要进行大量的前期工作。自财政部公布第一批示范项目以来,我厅多次组织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学习财政部相关文件精神,反复研究财政部30个示范项目,向各省交流学习,多次在全区征集适合采用PPP模式的项目。在财政部下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做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示范工作的通知》(财金〔201557号)后,立即组织各市、县积极申报国家第二批项目。本次项目申报严格按照财政部要求,精心选择项目,完善申报材料,优选了20个项目上报,计划总投资648.8亿元。 

    

    

  报送单位:地方金融处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