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广西公开选聘PPP决策咨询专家

2016-02-22 16:29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提高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决策工作的科学性,提升政府投资专业水平,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向社会公开选聘首批广西PPP决策咨询专家。 

  本次选聘面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范围的行政、事业、企业、社会团体、科研机构、院校、中介机构等单位的在职人员,且熟悉PPP政策业务、近三年有PPP(含BOTTOT等模式)项目咨询成功经验的专家。咨询专家应当具备基本的职业自律及相关领域的实践经验等,主要职责是为广西研究制定PPP改革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参与广西PPP项目咨询工作,对项目前期准备、筛选和识别论证工作提出咨询建议和意见;参与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和财政承受能力的论证工作,出具专家意见等。 

  本次选聘申报时间为201621日—315日。推荐单位或本人可登录广西财政网(www.gxcz.gov.cn)根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公开选聘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和PPP决策咨询专家的函》要求,下载填报相关申报材料送自治区财政厅(邮寄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桃源路69号广西财政大厦1304房,邮编:530021)。 

 

信息报送:地方金融处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