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广西成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

2016-02-26 09:45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管理中心正式获批,主要承担PPP相关政策研究、项目资源库管理、咨询培训、信息统计等职责。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增加公共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桂政办发〔201565号)精神,财政部门为负责建立健全推进PPP模式的基本制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牵头部门。财政厅PPP管理中心的成立,将为推动广西PPP改革发展,促进项目规范、高效落地,提供必要的组织保障和技术支持。 

  20161月,自治区政府已在北京召开广西PPP项目对接洽谈会,推出120个重点推进项目,预计总投资1200亿元。今年,广西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组织保障,增强服务意识,构建良好环境,力争促成更多PPP项目落地运作,使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公共产品和服务。 

 

信息报送:地方金融处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