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赴广西对接PPP项目投资

2017-02-06 09:55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促进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国PPP基金”)与广西PPP项目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广西PPP项目加快落地,2017122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周成跃、投资总监范永芳、高级投资经理田晖和张道源一行来桂,与我区PPP项目进行了对接座谈。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席鸿康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市财政部门、部分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国PPP基金与广西项目对接座谈 

  我区精心挑选了符合基金投向和条件、已签约或方案较为成熟的PPP项目与基金进行对接。周成跃董事长向参会各方介绍了中国PPP基金的基本情况、对接需求和来意,逐个了解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内容、进展情况、方案设计、投资收益及回报机制等具体内容,就合作方式和后续对接事宜进行了明确,并结合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体会对我区项目方案的完善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周成跃董事长表示,中国PPP基金非常愿意以友好、平等、市场化的方式,与广西各级政府、项目和企业开展长期合作,多做一些项目、做一些好项目。下一步,基金将就具体项目深入开展对接洽谈。 

  席鸿康副厅长指出:PPP项目发展在广西有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希望各地抓住机遇,积极研究推出一些规模比较大、适合通过PPP模式运作的项目,积极与中国PPP基金开展合作,借助基金专业的力量和资本增强自身实力,做一些优质项目,在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对接会后,周成跃董事长一行对南宁市流域治理领域的PPP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南宁市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商谈合作事项。周成跃董事长表示,南宁的PPP项目真正体现了政府为百姓谋福利、让百姓得实惠,项目的设计和运作突出社会效益,这也是中国PPP基金重点关注、支持的方向,中国PPP基金将对这类项目进行持续跟踪。 

 

报送单位:金融处  编辑:耿学昌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