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PPP专题

广西PPP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北京召开120个项目向社会公布

2016-01-26 17:14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16115,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京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对接洽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唐仁健出席并致辞,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董德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泽平、交通银行公司业务总监吕本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自治区财政厅厅长黄伟京、投资促进局局长杨静华出席。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北控集团、华赢资产集团、香港中宝集团、北京大岳咨询公司等境内外近200家大型企业,广西14个设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60人参加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黄胜杰副秘书长主持洽谈会。 

广西PPP项目对接洽谈会会场 

唐仁健常务副主席致辞 

  PPP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打造经济新的增长点的重要内容,是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公共服务的重要举措。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PPP改革工作,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内容、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措施,积极推动,创新突破,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本次现场推介的是单体投资规模较大、长期合同关系清晰、收益比较稳定,与群众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120个项目,计划投资2000亿元,涉及全区14个地市、多个行业。其中铁路、公路、地下综合管廊、机场等基础设施类项目58个,计划投资1249亿元;城市污水治理、医院、福利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供水、供气、棚户区改造、空气质量监测、文化、旅游、教育等公用服务类项目62个,计划投资751亿元。本次项目推介会旨在创新投融资方式和社会公共产品提供方式,更有效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财政厅厅长黄伟京发言 

  会上,财政厅黄伟京厅长、投资促进局杨静华局长、南宁市人民政府伍娟副市长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广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PPP改革情况。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邝诺、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永祥作了发言。会议还介绍了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下空间项目、南宁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南宁儿童医院项目、南宁市沙江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 

现场合作签约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7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合计142亿元。财政厅与2家第三方专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各设区市政府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洽谈,现场反响积极热烈,效果十分明显。 

项目对接洽谈情景一 

项目对接洽谈情景二 

项目对接洽谈情景三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