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贯彻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突出政治引领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7:10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的工作安排,分管厅领导亲自指导,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三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起草的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围绕党组中心、财政发展大局工作的能力。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一、制定学习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及时下发学习通知、组织学习。支部委员带头原原本本学,交流学习心得。因疫情原因,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居家自学为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二、统一思想,支部委员带头学。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三个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先学一步,发挥好带头作用。离退休第一支部由赵军书记上专题党课;第二支部由王晓辉委员上专题党课;第三支部由罗全林书记传达并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各支委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措施。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三、广泛宣传,引导离退休人员共同学习。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下发学习通知,布置近期具体学习内容。并充分运用支部微信群,积极发布会议公报、转发《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离退休干部工作》等平台学习材料,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老干部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政治引领作用,在组织建设上从严,在学习教育上抓紧,在制度保障上落实,进一步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