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贯彻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4 15:15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6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代表近40人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采取看视频+学原文+悟思想+工作部署的形式进行。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看视频。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视频播报。图、文、声、像的多媒体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为什么能成功、如何又能在下一个百年继续成功的“密码”。全会通过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原文。会前,中心党支部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刘宁在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党代会精神。会议报告系统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创新提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激励和引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奋勇前进。

悟思想。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一要坚持深入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通过深入全面地感悟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核心意识,铸牢政治担当,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在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果。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要做到求新求高,引入新观点和新做法,精心准备,履职尽责,科学谋划,狠下功夫做好服务、主动服务、精细服务,着力打造智慧后勤。

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工作部署。会上,中心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新《安全生产法》。会议强调。一是在今年年底前,要联系南宁市燃气公司,对办公区和住宅区燃气管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是结合新《安全生产法》,要加强安全巡查,提前做好安全隐患预判和预案,确保机关后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同时,注意宣传和解释,坚持原则,灵活处理,巩固得来不易的成果。岁末年关,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更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底线,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麻痹,绝不能有须臾疏忽和懈怠。

传达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