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归档栏目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贯彻

预算债务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08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预算债务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如何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全会通过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预算债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坚持深入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通过深入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核心意识,铸牢政治担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财政发展新目标,不断健全民生保障长效机制,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建立和完善现代财税体系和运行机制,将财政资源的统筹和分配、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谋划,防范化解风险,更好发挥财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