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国税局 自治区地税局、联合召开广西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13-03-15 18:37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3月7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税局、自治区地税局联合召开广西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准备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李杰云、自治区国税局副局长欧发明、自治区地税局常务副局长蒙启华以及自治区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自治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股负责人在各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的有关内容和我区前期的准备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准备工作。

  自治区国税局副局长欧发明通报了营改增试点的有关情况,强调了营改增的重要意义和试点改革工作的艰巨性,要求各级国税部门要做好宣传、培训、测算、试点纳税人确定和信息接收、优化纳税人服务等五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配合,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自治区地税局常务副局长蒙启华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地税系统所做的大量工作,要求各级地税部门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认真核查、全面分析;加强协调、及时反馈;强化管理、严格纪律,认真做好营改增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此项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

  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李杰云对下一步营改增试点工作走势进行了研判,分析认为今年下半年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实行营改增改革将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范围内推开,要求全区财政系统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按照2013年7月1日实施税制改革的时间要求,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当前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立即组建改革机构,先行成立财税部门工作小组;二是立即启动培训工作,弄懂弄透营改增政策;三是立即启动测算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四是立即启动企业纳税信息交接的前期工作,做到工作先行先主动;五是立即启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六是立即启动对重点纳税人的调研工作,争取纳税人对改革的支持。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