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宣讲政策 答疑解惑

2013-03-25 18:39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自治区财税部门召开交通运输行业营改增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营改增试点对广西交通运输行业的影响,3月11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李杰云率自治区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自治区交通厅召开交通运输行业营改增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杰云副厅长介绍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的推进情况和我区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营改增试点工作下一步的走势。自治区财政厅法规税政处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营改增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与会企业表示,去年营改增改革在部分省市试点以来,他们已密切关注,都认为营改增是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支持和拥护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营改增改革的决定。但试点地区交通运输企业税负上升问题引起了企业的担忧;部分企业就如何适应税制改革要求提出了优化企业运营模式、组织架构,转变经营理念,细化专业化分工的改革应对策略;部分企业还就财税部门在税改正式实施后如何支持企业发展,简化征管流程,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杰云副厅长说,看来广西的交通运输业已对营改增改革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特别是有了一些适应新税制要求的发展思路,也坚定了我们搞好广西营改增改革试点的信心。他表示,财税部门已经全面启动宣传培训工作,企业可登陆财税部门网站及时了解改革的政策要求及动态。下一步将对全区试点纳税人进行全面培训,并对重点纳税人进行点对点的培训;将认真研究财政扶持政策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妥善处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收集企业的建议,积极向中央反映。同时,也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营改增试点政策的研究,加强与试点地区相关企业的沟通了解,认真做好营改增准备,确保营改增在广西平稳顺利实施。

  自治区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南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广西超大运输集团、广西钦州秦禾运输集团、南宁震洋物流有限公司、广西驰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桂林骏达运输有限公司、南宁市九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座谈。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