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加强会计培训 助力营改增改革工作

2013-04-03 09:41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营改增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深刻影响到试点行业企业经营模式、企业采购、发票传递、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方面,企业会计人员能否全面、准确、深刻理解营改增的政策,掌握营改增的会计处理方法,是改革能否顺利推进的重要人才基础。

  为培养营改增会计实务人才,夯实营改增的财务基础,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发布《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明确2013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的通知》(桂财会〔2013〕15号),将营业税改增值税政策解读及会计实务处理内容列入企业会计人员,以及会计师事务所、会计代理记账机构从业人员2013年继续教育内容,有关人员没有参加必学内容培训的,当年度的继续教育学时不予认可。此外,我区还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以及各继续教育培训机构的作用,动员为参加营改增试点行业企业的会计人员提供重点培训服务。

  通过培训,会计人员可以全面了解营改增税收政策,掌握正确的会计处理方法,充分利用营改增的进项税前抵扣政策,参与对企业运营模式、定价机制、组织架构进行优化重组等决策,为实行专业化分工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助于推动我区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