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自治区地税局抓紧开展营改增纳税户统计核实工作

2013-05-27 09:42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切实摸清底数,自治区地税局于3月11日下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统计核实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情况的通知》(桂地税办函〔2013〕44号),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对营改增改革试点涉及的户数和收入情况进行统计核实。

  通知明确,各级地税机关负责统计核实2012年度按交通运输业(包括铁路运输)、部分现代服务业、邮电通信业和文化体育业征收的营业税和纳税人户数情况。纳税人的确定原则是,2012年度办理税务登记且有纳税记录的纳税人名单,对已办理税务登记但没有纳税记录的纳税人和未达起征点的个体工商户也需全部进行统计。

  通知要求,各级地税机关要认真按照蒙启华副局长在全区营改增试点准备工作通气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组成营改增工作机构;要认真学习营改增政策内涵,准确把握营改增范围,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的界定标准;要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业务科股和专职工作人员,力争在4月10日前完成统计核实工作并按时上报自治区地税局。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