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行动迅速 措施扎实 效果初显

2013-05-27 09:45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自3月份自治区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及改革试点工作培训班以来,各市县财税部门高度重视营改增改革试点工作,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稳步推进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各项准备工作。

  一、成立组织机构

  柳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财税部门以及兴业县财税部门相继组建营业税改增值税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在领导小组未成立前,先行成立财税部门营改增试点前期准备联合工作组及各业务小组,从本地区财税部门抽调精干人员办公,确保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二、明确工作任务

  梧州市财政局和兴业县财政局相继印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梧州市财政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局内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兴业县财政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局内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将营改增各项工作分解为研究测算、组织机构、工作会议、宣传培训、实施方案、信息移交划转等阶段,并将各阶段各项任务分解给相关科股,抓好工作落实。

  三、营造改革氛围

  南宁市财政局印发《营改增试点工作知识问答》,组织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报送题为《预计7月我区完成营改增新旧税制转换》的信息,及时主动向市党委、政府汇报有关情况。

  南丹县财政局利用税收宣传月,将“营改增”作为一项重点内容进行宣传,并组织业务骨干在活动现场向纳税人赠送《营业税改增值税知识问答》、《12366热线咨询热点解答指南》等税收宣传资料,现场为纳税人代表解答讲解“营改增”相关的税收政策以及其他涉税事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