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财政厅将营改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好

2013-05-27 09:46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是广西财政厅2013年度七大重点工作之一,为确保此项改革能在今年8月1日如期顺利进行,5月2日下午,广西财政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听取法规税政处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我区营改增试点相关准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营改增改革试点准备工作。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伟京强调,营改增改革试点准备工作已被列入厅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财政厅要将改革作为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从以下六个方面抓紧抓好:

  一、准确把握中央对扩大营改增改革试点的总体要求、目标、方向及政策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营改增工作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对营改增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

  二、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营改增工作方案,尽快充实和完善我区的工作方案,确定改革路线图,科学、合理安排好时间,倒排工期,明确各部门、各市、县(区)及厅内各相关处室的工作职责,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三、尽快成立领导机构,并筹备召开全区营改增改革试点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动员部署全区营改增工作,使参与改革的领导者、组织者、操作者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对营改增改革工作的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于改革实践。

  四、抓紧拟定和印发改革宣传方案,要加强宣传的针对性,赢得社会各界对我区营改增改革试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形成良好的改革氛围。

  五、搞好纵向、横向沟通,对上要加强与财政部的请示和汇报,取得财政部的政策指导和大力支持;横向要做好与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等同级部门的协调工作,避免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对下要及时掌握各市、县(区)的改革进展,帮助各市、县(区)化解改革中碰到的难题。

  六、根据税负测算、财力测算情况,研判营改增改革对税负变化和财力的影响,研究出台过渡期财政扶持政策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