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认定乙级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通知

2013-07-15 18:20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采〔2013〕14号

广西嘉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汇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标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鼎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桂林超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财政部令第61号)规定,经审核,你单位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规定的乙级政府采购代理资格条件。现认定你单位乙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有效期自2013年6月27日至2016年6月26日(有效期三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政府采购的制度规定,依法从事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单项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在一千万元人民币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务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3年6月27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