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我区以提高认同度为切入点,深入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

2015-04-13 08:56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我区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我区创新了营改增改革的宣传方式,除采取网络、报刊和电视宣传方式外,还结合广西财政状况,通过召开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座谈会和编发营改增宣传资料(共计3000册)等举措,广泛宣传营改增改革的重大意义,解读营改增有关政策并回答纳税人关注的问题,赢得纳税人对营改增试点工作的支持和对我区暂不出台过渡性财政扶持政策的理解和认同,从而以较低的改革成本推进我区营改增试点工作。财政部税政司在2015年的第一期工作通讯中对我区上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区营改增试点继续平稳运行。截至20152月底,我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达87648户;自我区试点启动以来,至20152月底已累计为试点纳税人减轻税负达32.92亿元。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