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我区印发《广西“营改增”工作聚焦与回顾》

2015-07-07 11:41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自“营改增”改革启动以来,我区试点运行平稳,税制进一步优化,改革效果显著。为分享“营改增”改革试点经验,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解“营改增”工作的窗口和平台,自治区“营改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面回顾我区“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编印了《广西“营改增”工作聚焦与回顾》。 

  该书涵盖现行各项“营改增”试点税收政策、企业实务处理、试点工作运行轨迹及媒体关注等方面,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有助于广大财税工作者、纳税人、有志于税收工作的爱好者以及关注我区“营改增”工作的有识之士学习掌握“营改增”试点改革政策精神,为下一步“营改增”顺利扩围、其他税制改革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和提供有益的经验总结。 

    (该书现已发放至区内部分纳税人及各级财税部门,仍有少量存书,有兴趣的读者可前来桃源路69号财政大厦1513办公室免费领取。)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