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惠民惠农 >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公布自治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补贴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2-09-06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22〕189号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民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 国务院扶贫办 银保监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办〔2020〕37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七部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桂财监〔2021〕19号)的有关要求,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除社会保险待遇外,以下简称补贴资金)原则上均通过“一卡通”方式发放。按照“应纳尽纳”原则,经梳理,现公布一批属于中央、自治区出台的补贴项目名单(详见附件),并将有关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中央、自治区出台的补贴项目,请各市、县(市、区)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规范和调整全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桂财监〔2022〕9号)中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政策清单公布口径要求,逐一核对,纳入本地区惠民惠农政策清单。对有本级执行具体发放业务的,要全部通过“一卡通”管理系统发放。

二、对各级自行出台的补贴项目,由各级按政策规定审核确定后纳入本地区惠民惠农政策清单和“一卡通”发放管理,并通过“一卡通”管理系统发放。

三、今后,根据“一卡通”管理系统普及推广应用、补贴资金政策和发放方式变化以及各级发放管理需要,我厅将对补贴项目进行动态更新调整。

附件:自治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补贴项目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8月2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