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近海捕捞渔船和船上设施设备更新改造

2023-03-09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补贴项目管理办法

1.《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实施渔业发展支持政策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农〔2021〕41号);

2.《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2025年近海和远洋渔船及船上设施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桂农厅发〔2021〕140号)

补贴对象

纳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渔船动态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且未申请渔民减船转产项目,更新改造为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资源友好型和新材料两类渔船的海洋捕捞渔船船舶所有人或渔业企业。

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渔船按照渔船类型、船长分档给予适当补助,最低档补助上限5万元、最高档补助上限200万元,同时中小型渔船不超过更新改造相关费用的30%、大型渔船不超过更新改造相关费用的20%。对船上设施设备改造按照设备类型给予适当补助。

补贴发放频次

每年一次

补贴发放形式

打卡

本级是否经办业务

政策更新时间

2021.12

主管部门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备注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