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财评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三季度理论学习

2022-09-28 17: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9月16日,根据支部工作和理论学习计划,财评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第三季度理论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是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导。

会上,杨华生和焦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深化对资本特性和行为规律的认识把握,改革市场监管体制,推进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积累了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依法加强对资本有效监管的重要经验。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和引导资本规范健康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创造性提出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强调构建多样、畅通、有序的民主渠道,使各方面制度和国家治理更好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要不断深化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总结,继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为服务广西财政高质量发展发挥投资评审和信息化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