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广西财政厅党群政采联合党支部开展“助企惠民 争当先锋”主题活动服务市场主体

2022-10-09 16: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推动中央和自治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政府采购政策加快落地见效,加大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广西经济健康发展,2022年9月29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群政采联合党支部与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及出让处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助企惠民 争当先锋”公开接待日主题活动,建设银行华东路支行、广西北部湾银行五象总部支行、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金融机构以及20家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供应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政策推介现场

活动中,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及出让处相关人员就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及我区推行的“政采贷”业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对各自“政采贷”产品和融资业务进行了宣传推介,并在现场设置展台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政府采购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实现对中小企业供应商的精准帮扶。

中小企业供应商现场咨询

2022年以来,自治区财政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针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持续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加大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力度。切实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推动各级预算单位加快实施采购活动,推动采购预算资金尽早形成支出;及时研究制定阶段性优惠政策、加强指导督促和优化服务,推动各方切实落实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措施,确保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多的政府采购合同份额。

现场推介及咨询交流

此次主题活动,紧扣财政政府采购监管职责,聚焦政府采购政策实施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畅通了“政银企”沟通渠道,有效解决供应商与政府部门、代理机构、金融机构等主体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