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国庆又重阳 桑榆心向党

广西财政厅召开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2-10-09 17: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在国庆、重阳佳节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9月27日,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召开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伊来到竹溪苑小区老干部活动室,与我厅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一起学习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厅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离退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三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支部特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彭汉生、蒋素荣、黄学军、罗全林、周建新、李丽琪等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深深表达了对厅党组高度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的关心之情,又对下一步做好我厅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服务厅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黄伊副厅长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后,代表厅党组对广大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诚挚问候。她强调,离退休干部是财政事业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厅干部职工要崇尚尊敬老干部、关爱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良好氛围,珍惜老干部为财政工作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做好传承接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厅离退休处要认真研究贯彻党的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管理政策,认真落实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水平,不仅要做工作上的“百事通”、“老黄牛”,还要做老同志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最后,黄伊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每位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老干部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