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

外贷金融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

2022-10-14 15: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有关要求,2022年9月27日,自治区财政厅外贷金融联合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集体学习六个专题: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五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六是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发现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七是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党员紧扣理论学习专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发言,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理论学习与财政外贷金融工作开展相结合,时刻与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全力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上,支部书记就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实抓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要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集思广益、补齐短板,不断丰富支部活动,紧贴新的实际,赋予新的内容,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认真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及时梳理巡视反馈的意见建议,建立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落细整改方案,采取逐项挂牌消号方式,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四是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和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

上自我加码、行动上锐意加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使命勇担当,推动财政外贷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