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会计注会培考联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行业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4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进一步掌握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研究推进注会会计师行业改革发展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2022年10月13日,会计注会培考联合党支部赴祥浩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行业变化”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交流座谈、诵读党章(节选)、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形式,不断激发党建活力,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以党建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探讨交流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做法与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聚力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办发30号文”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探索研究支持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的激励政策,帮助我区会计师事务所做强做优做大;三要支持打造行业党建品牌,坚持以点带面,总结提炼祥浩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行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汲取了精神滋养,树牢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初心使命,自觉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基层党员使命担当,持续干事创业,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

重温入党誓词

给过“政治生日”党员赠书仪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