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社会保障联合党支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根据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2年10月27日,社会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保障联合党支部书记、社保处处长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社保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气势磅礴,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管党治党总章程、总规矩上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依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这是实践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也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反映了全党全军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成就中坚定信心,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把握规律,从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找准方向,从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中强化担当,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汲取力量,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要在学习宣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处(中心)领导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运用“三会一课”、集中研讨、学习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确保学习贯彻全员覆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要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三要在担当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财政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要在为民造福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五要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履行职责,走好新时代新征程“财政社保人”的赶考之路。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