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国防绩效联合党支部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0: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10月26日,自治区财政厅国防绩效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财政厅国防政法处、预算绩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巡视员漆晓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漆晓邦同志传达厅党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有关部署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引发热烈反响》和《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黎春燕、范明泰、罗园三名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二级巡视员漆晓邦同志结合学习情况,传达了厅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部署要求,并就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交流和畅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集体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实况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厅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系统学、知行合一做上下足功夫。一是处领导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立足岗位、结合职责任务,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开展清廉机关活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四是学思践悟,精心谋划好2023年财政国防政法和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