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国库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2022-11-10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11月3日,自治区财政厅国库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厅国库处、国库支付中心、资金审核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气势磅礴,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在贯彻落实中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实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管党治党总章程、总规矩上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依据,有利于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这一科学理论的根本指导作用。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成就中坚定信心,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把握规律,从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找准方向,从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中强化担当,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汲取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财政国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履行职责,为促进广西财政国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