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企党建联建共谋高质量发展

2022-11-17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0月31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群政采联合党支部与自治区接待办行政财务处党支部、宏桂集团总部党委第一党支部及明园集团直属党支部赴南宁会议旧址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政企联建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参观南宁会议旧址,聆听讲解员讲解南宁会议有关历史背景、开展情况及其重大影响,观看旧址内的珍贵历史资料,以及毛主席针对广西经济文化建设做出的各项重要指示批示、记录等,深刻理解南宁会议对广西发展的重大意义。

参观南宁会议旧址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联学共建座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应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分析与研究。

召开联学共建座谈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南宁会议有关精神的学习与理解,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仰、筑牢忠诚、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贯彻落实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稳住经济大盘要求、落实落细中央和自治区稳增长一揽子财政政策措施的同时,加强政企合作,真正实现政企联合发展。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