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外贷金融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2022-11-29 16: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2年11月22日,自治区财政厅外贷金融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内容包括: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开展年度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三是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等。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不待扬鞭自奋蹄 艰苦拼搏促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并结合财政外贷金融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支部副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绘高质量发展新篇》为题上专题党课。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人心、激发力量,锚定未来5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显著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取得重大进展”等目标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财政外贷金融工作中。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财政外贷金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持发挥财政贴息、奖补撬动等作用,支持现代金融业发展,持续深化与多双边贷款机构国际财金合作,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广西推进更高水平开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财政外贷金融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