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谱新篇 奋楫扬帆再起航

人教党委联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12-06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领导能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及工作部署,2022年11月29日,自治区财政厅人教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庞海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人教党委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选举应到会党员19人,实际到会党员17人。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全体正式党员充分发挥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流程合法依规,选举结果充分反映党员意愿,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庞海洁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讲话,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谋划、扎实工作,推动人教党委联合支部工作再上台阶。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迅速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其他委员分工,同时积极谋划支部下一步工作。至此,人教党委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巩固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人教党委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传承支部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人事干教和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凝心铸魂、建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全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