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财评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2-08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2年11月28日,自治区财政厅财评信息联合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内容包括: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自治区财政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三是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完善预算管理一体化功能,加快与各财政业务系统软件整合速度,稳妥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系统建设,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力度,全面提升电子政务智能化水平,以内控管理推动信息化建设风险防控更有“准度”,推动广西财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持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防范评审风险,加强协作机构管理,提高评审质量基础,严格审查评审费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深入推进财政投资评审和信息化建设。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